圣MG学院的愉快日常

#快乐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教呀#

#所有cp不拆不逆#


1.

   赵星儿时常感觉自己好像在发光。明明自己是拥有两条感情线的女人,可是每一次邵老师和号称喜欢自己的唐玥站在一起,她就感觉自己开始放光放热。

 

2.

  赵星儿想哭,赵星儿要找自家闺蜜说出来。然后赵星儿就觉得自己病了。明明是夏天,为什么自己会觉得这么冷,而且好像还有两束目光集中在自己和甄高调挽着的手上。

 

3.

  当回头赵星儿看见了笑的“温柔贤良”的韬出息,她觉得一切都有了解释。

 

4.

  过了两天,学校转来了一个新同学,就在赵星儿误以为自己作为小团队中唯一一位女性终于可以拥有自己的感情线时,这位叫周峻纬的小帅哥朝着甄红走去,快乐的像个两百多斤的孩子,而我们一向目中无人的红哥笑成了甜豆。

 

5.

  赵星儿:“所以是性别不同就不能谈恋爱是吗?”

 

6.

  潘潘从另外一边冒头,实名制告诉你,不是。

 

7.

  赵星儿:I’m fine, f**k you.

 

8.

  赵星儿:潘潘,你觉得你甄高调学姐是什么?

  潘潘:学姐啊,学姐那当然是人类的瑰宝,金樽中的美酒,维纳斯头顶的桂冠…(此处省略一篇800字的小作文)

  赵星儿:那你的那些个学长嘞?比方说韬出息、周峻纬?

  潘潘:学长啊,它们是人类的好朋友。

 

9.

  潘潘:我可以不是人,但你们是真的狗。

 

10.

  校医院的郎老师看着潘潘身上的伤口有亿、、束手无策。

 

11.

  赵星儿在回忆过往:“你看,这是当初韬出息对我说的‘当你难过的时候就倒立,泪就不会流下来了。’多么美好的一句话啊。”

  唐玥在一旁听见了,有一些疑惑:“可是倒立的话眼泪不会流回脑子里面去吗?”

 

12.

  校医院的郎医生回家后对自家王老师说:“学校的跌打损伤药又要用完了。”

  王老师:“不是上个月才刚买了吗?”

  郎医生:“是啊,但就是有一些孩子挺好看的就是长了张嘴。”

 

13.

  甄高调来自四川,所以宿舍中总会摆放上几个泡菜坛子,美名曰回味家乡。但是最近几天大早上起来之后总是感觉自己的泡菜坛子被人翻过。

 

14.

  后来破案了,是隔壁MXH学校的转学生石凯。

 

15.

  石凯:我总觉得不去翻那泡菜坛子我会错过点什么。

 

16.

  自从周峻纬转学过来之后,我们之前拽的二五八万的红哥就愈发的慈祥,按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唐姓同学说这就是妈妈的感觉。所以甄红几乎从来不会拒绝他的几位“孩子”,除了甄高调叫他去学校湖中间的亭子看鱼的要求。

 

17.

  甄红:总觉得我如果去了就会发生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18.

  我们红哥虽然日趋妈化,但是怎么着还是校园一霸,该有的排面一个都不能少。所以我们红哥在看到自己的肖像照居然没有被排到正中间时非常生气:“请你们下一次把我的肖像照放大,放到正中唔…”

 

19.

  捂着甄红嘴的周峻纬:你快别说了。

 

20.

  马上就要到甄高调的生日了,她向她单纯的小男友撒娇:“wuil韬韬,我今年生日想要一只宠物。”作为我们24孝好男友,韬出息可能拒绝吗?不可能,所以我们韬韬在甄高调生日那天送给了她一个包装精美的大盒子。甄高调兴奋地打开,看到了两只壁虎在玻璃箱子里爬来爬去。

 

21.

  韬出息在旁边特别兴奋的说:“你喜欢吗,我一看见他们就冥冥之中有一种你肯定会喜欢他们的感觉。”

 

22.

  准备来给自家闺蜜送礼物的赵星儿有些震惊的看到韬出息鼻青脸肿的被甄高调踹出了门。

 

23.

  最近不知道哪里来的一阵土味邪风吹来,感染了不少学生老师,连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邵老师最近都迷上了摇花手。然后,这一阵歪风邪气不知怎么的就感染到了校医院的那位大佬。在学校的论坛上,全校师生惊恐的看着郎医生叼着一根牙签满学校的找地方拍土味视频,看着被郎医生拽着的王老师平静中带着一丝安详。

24.

  不久,全校师生更加惊恐地看到视频当中出现了学校中的一系列风云人物。

25.

  邵老师很不解,邵老师要问出来。

26.

  首先第一个结束采访的是我们可爱的唐玥小朋友:“怎么会呢?郎医生的视频这么有趣,我肯定是心甘情愿的啊…”

  “我不会告诉郎医生的。”

  “是这样,郎医生说要是我不帮忙就不再给我提供红花油和云南白药。”唐玥自卑,唐玥要大声地说出来。

27.

  唐钢琴:莫cue老子。

28.

  “那你们又是因为什么呢?我不是很懂你们有什么命脉被郎医生捏着?”邵老师迷惑的问高调、出息、甄红、峻纬四人。

  “没有,是这样的,郎医生的个人魅力使我们折服,所以我们就…”

  “我真的不会告诉郎医生。”

  “…您自己问吧。”四人沉默。

29.

  邵老师去问了,他去问了!让我们给这个 不怕死 勇敢的勇士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30.

  邵老师一脸沉默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以一种最帅的姿态说着最狠的话:“不配合?针灸了解一下吗?正骨了解一下吗?”

31.

  行叭,我闭麦。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白泽呀 | Powered by LOFTER